Marcos Fernandez Cabezas 在西班牙出生,年幼時隨父母搬遷至法國西南部,很早就開始工作。Marcos天生擅於商業經營,同時也相當欣賞製作精良的鞋,這些特質不久後便引領他進入製鞋產業。1970年,他加入了一間知名的鞋履品牌,其間並和法國國際品牌Agnès B.共同合作了四年之久,Marcos與鞋履近半世紀的不解之緣就此展開。

自一開始,Marcos對品質就非常重視,1980年當他發現市面上以固特異工法製成的鞋款相當有限,許多消費者無法找到耐用的紳士鞋,便自行創立了自己的第一個鞋履品牌-Bowen,品牌旗下的全部鞋款皆採用高品質的固特異工法製作,耐用度因此提高許多,頗受當時消費者好評。接下來的幾年間,Marcos還協助將英國知名的Dr. Martens引進國內,同時也替曾經瀕臨破產的法國百年靴廠Paraboot重新設計所有鞋款,以幫助這個老牌企業起死回生。

隨著製鞋技術進步,Marcos也不斷提高對品質的要求標準。對經營品牌已經有經驗的他在1995年時又成立了另一個新品牌Emling,以更高的工藝水準來設計生產紳士鞋。由於經營策略精準,新品牌Emling相當成功,五年後Marcos便將公司出售,把品牌總裁的頭銜交接給新的經營者,然而Marcos並沒有放慢腳步,仍然延續著他對紳士鞋的熱情。2000年他開始替過往合作過的製鞋工廠擔任顧問,再度發揮他的經營長才與30年的深厚經驗。

2009年,從小在Marcos身旁耳濡目染的姪子Mathieu Preiss提出了一個將鞋子選色刷染的新想法,Septième Largeur 便就此誕生。叔姪兩人將自身累積超過40年的寶貴經驗和美學品味,具體地透過Septième Largeur呈獻給新一代的男士們,期望能以經典雋永,風格獨具的紳士鞋與所有愛好者一同分享。

中文 / ENGLI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