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ième Largeur意即法文的第七寬度,這個新生代法國紳士鞋品牌於2010年巴黎的第九區開設了第一間形象店,提供花都男士一個摩登優雅,製作精良,售價親切的手工紳士鞋。所有的Septième Largeur 鞋款都選用了頂級的法國小牛皮,交由歐洲百年鞋廠內的工匠裁切縫製,最後以傳統高級手工鞋採用的固特異縫製工法Goodyear Welt製作,確保優雅鞋型可以長久維持。和多數品牌最大不同的是,Septième Largeur設計了多種鞋楦,無論腳型寬窄厚扁,男士們都能找到一雙伏貼合腳,線條優雅的紳士鞋。

Septième Largeur 旗下包含多款經典紳士鞋,此外更提供風格獨特的Patina 選色刷染服務:每位男士可依各自喜好和需求挑選顏色,由專業調色師刷染至原色皮鞋上,整個過程以純手工方式進行,讓腳下的鞋履充滿獨特的漸層色調,有如藝術品般展現出各種色澤光彩。

中文 / ENGLISH